达米安韦恩将仇报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你最好有一个八岁的小男孩

杰森觉得很干,他想自己为什么要在这里陪一个八岁小男孩玩泥巴,而不是回去给屋里那两个人一人一个大比兜。


正在这个时候,比利堆好了他的堡垒,招呼他“陶德弟弟,你可以进攻我了。”


杰森板着脸点头,蹲在地上用迪克从达米安根本没动过的玩具屋里掏出来的刚拆封的坦克模型,向比利堡垒发起进攻,嘴里还发出“哒哒哒”的声音。


事情起因要发生在更早,一个清晨,社区工作人员敲响了韦恩庄园的大门。


“韦恩先生,我是汤姆,社区工作者,有人举报你虐待自己的儿子。”


布鲁斯很惊讶:“我怎么会虐待自己的儿子呢,他们很好。”


汤姆:“我能进去了解一下情况吗?”


布鲁斯让开一个身位,“当然,请进。”


庄园的采光很好,但是哥特式建筑复杂,难免有阴暗的空间,清晨的第一缕风吹过,很有氛围感。


“他在走廊直走的第三个笼子里。”


高大健美的韦恩先生如实陈述,在汤姆的头顶投下一片阴影。


汤姆夺门而出。


比阿卡姆爆炸时逃跑的小丑速度还快。


于是布鲁斯不得不用更多的精力去处理这件事。


杰森分外疑惑了。


“所以达米安为什么睡在提图斯的窝里?”


“那很暖和。”达米安双手叉胸,为自己辩解。


提姆舔舔杯子边缘的可可粉,腾出空来,“提图斯之前不小心吞了个塑料制品,刚取出来,这两天达米安在照顾它。”


杰森更加困惑了,韦恩庄园里也没有别人能看见达米安睡在狗窝,怎么说布鲁斯虐待儿子呢。


“是迪克。”提姆解惑道:“迪克从后背扑向布鲁斯,被布鲁斯过肩摔,扔到了水池里。”


迪克连忙把嘴里剩下的曲奇咽下去,“我只是开个玩笑,而且还是布鲁斯拉我起来的,怎么会有人看成虐待呢?”


“那就是提姆,提姆开会的时候一头扎进热咖啡里,额头起了好大一个泡。”


一时间众说纷纭,也讨论不出个结果。


所以这件事成了几个人心里的未解之谜,一个小疙瘩,于是迪克分外关注相关事件。


难得的假期,提姆在韦恩宅上网,迪克在刷手机。


“看,这有个BT冒充八岁小男孩,想找个同龄的男孩一起出来玩。”


“不如我们把他叫出来,好好质问一下。”


迪克指着手机说着。


提姆沉思,“我看他地址挺远的,就算是BT,你怎么约,你要跑到对方市里约吗?”


迪克清清嗓子,“不试试怎么知道?”


于是,当迪克和提姆架好了摄像头,打开门的时候,平视根本没看到人,于是迪克低下头…


…面对比利洋溢热情的笑脸,迪克下意识刷的关上了门。


他失语茫然的看向提姆。


提姆耸肩:“达米安不在。”


“这真的是个八岁小男孩!”


“是啊,哥谭之外的孩子就是这么真诚。”


“……”


迪克揽着被叫回来茫然不知所以的杰森,提姆怀揣着沉痛的心情,对比利说:“这是我们的二哥,他小时候发烧现在只有八岁的智力,你看他额头的白色头发,就是发烧烧坏的,所以,请你原谅,我们应该看好他不让他上网的,我送你回家,还是叫你爸妈来接你?”


比利眨眨眼睛,小脸像是红苹果一样,他记得之前在哥谭的街头被孤儿院的混混欺负,还是蝙蝠侠出现“boo”的一声吓走了他们,给自己解围,所以在蝙蝠侠的城市,比利当然要多做好事。


于是他拒绝了 “没关系啊,那我陪他玩嘛。”


提姆:“…你真是个好孩子。”小天使我对不起你,迪克你坏事做尽。


迪克和杰森咬耳朵,“这孩子刚刚差点经历了一些不好的事情,所以…”


于是杰森满不自在的走到比利面前,蹲下来。


哪想到比利率先出击,他踮起脚摸摸杰森头顶的白毛,“弟弟,今天我会陪你玩哦。”


杰森欲言又止。


提姆止又欲言。


达米安回家后,站在窗户口,看着花园,目不转睛,炯炯有神。


“格雷森,那是什么?”


“你问比利?”


“不是…算了。”达米安决定自己寻找真相。


他来到已经造出一座堡垒群的两人面前。


还没等开口询问,就听见比利喊杰森弟弟。


达米安:“……”


达米安眼神复杂,欲言又止。


晚上,迪克回去上班,提姆回去加班,杰森回去倒班,比利哪来的回哪去。


只剩下父子二人的餐桌。


达米安深吸一口气。


“父亲,我劝你停止对陶德的虐待行为。”


布鲁斯:“…啊?”





——

“你最好有一个八岁男孩”来自外国视频

——

评论(23)

热度(1752)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