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米安韦恩将仇报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Jason]我就是这恶心世界的解药

生日当天杰森和罗宾鸟们开了个小聚会,结果喝醉酒,这一醉倒孤身一人到了几十年后被外星人占领的地球。


只有一个开垃圾车的斯蒂文给他介绍了这个世界的毛病,杰森在他眼里是预言中能拯救世界的英雄。


随后史蒂文告诉杰森,他好不容易拼凑起来的机器这个月其实已经打开了三次,不知道杰森是第几次被召唤来的。


而杰森依据此认定自己不是那个天选之子,被召唤来的英雄另有其人,为了寻找那个真正能拯救世界之人,杰森小心的融入了灯塔居民的生活。


首先,他要保住自己和斯蒂文的命。


队友栏更新:


灯塔原住民斯蒂文,弱不禁风。


青年穿着灰扑扑的皮夹克,用煮过晾干的棉签擦拭手掌上圆形伤疤的边缘,他在斯蒂文的带领下去黑市找到一个办假证的老头,灯塔在外星人的占领下,人类就像屠宰场的牲畜一样,手掌上都打了一个圆形的磁铁一样的玩意,这个东西是他们的身份证明,也是他们的“网银”。


虽说是有类似id的这个东西,但管理并不严格,照样出现黑市,这或许是克里人的自大,也或许是这帮被圈养的羔羊实在是捅不出什么大篓子。


总之,杰森没有引起多少注意的融入了灯塔的平民窟里。


他现在的工作是和斯蒂文换班开垃圾车,斯蒂文的上一任同事据说被太空蟑螂吃掉了,正好补上这个空缺。


杰森刚到灯塔的时候赶上了一次“一命换一命”缺德克里人提出来的计划人口,所以他幸运的捡漏了无主的屋子,作为自己的地盘,好歹有个睡觉可以关门的地方,不至于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说是屋子,其实也就是封闭空间中的一个小单间,还没韦恩庄园厕所大的一个小隔间。


灯塔两边的走廊里随便一个中转站都比它强,拉开铁皮门就能一眼看完,摆的下一张桌子,一张床垫,藏个东西都费劲。


杰森把它收拾干净,储存了一些通过“工资”换来的柠檬。


柠檬是灯塔人类能换取的最好的水果了,杰森也没有嫌弃的空间。也不想因为缺乏营养什么玩意患上病。


只是过一段时间后杰森就发现自己完全没有必要去换柠檬来吃补充维生素了,因为有人在他床上扔了好多柠檬。


杰森无语,他就知道那扇门再怎么加固也没什么屁用。


但斯蒂文很羡慕,因为在灯塔,往一个人床上放柠檬就相当于表白。


杰森挠挠头只好继续投入怎么样用垃圾车在破碎的星球残骸上找生机。


虽然杰森来自过去,世界末日也轮不到他,但是他看着那些饥肠辘辘,自相残杀,被外星人驱使如同畜牲的人类,怎么也狠不下心不帮他们一把。


不知道地球有没有离开太阳系,偏离轨道多远,杰森每次开垃圾车把必要的工作做完以便应付克里人抽查之后,都会去尽可能更远的地方看看,地球哪怕裂开了,也是很大质量的星球,他不相信这个星球已经完全死去。


虽然那些为了榨干地球价值的外星人应该已经把它翻了好几遍了。


通过不死心或者说不甘心,真让杰森翻到一个。


一个超人家的S。


灰扑扑的被掩埋在废土之下,只在表面显现出一个破碎的S。


杰森戴上呼吸口罩,用绳子把自己和垃圾车车门连在一起,跳下去从漆黑的土里把那个玩意抛出来,一边挖他一边想,不像超人,超人是红色的。


然后他越挖越快,毛线手套本来就质量不好 都已经破开了,他的指甲都被掀起来一块。


泥土里杰森把对方翻出来,是超人家的没错了,是康纳,鸟宝宝的队友。


康纳好像已经死了。


杰森摸不到他的任何活着的迹象,只好把他带回去,灯塔里也不安全,这里也没有太阳,而且杰森知道康纳是超人和莱克斯卢瑟的基因结合,不知道去偷克里人的仪器救康纳会不会破坏他身体里本就不平衡的基因导致他真的死的难看。


而且他根本看不懂克里人的文字,杰森一开始潜入克里人的闸门后去看过,是为了救一个孩子 ,但是他根本不识字,气的直打墙,说好的全世界都讲英语呢。


差点暴露之后杰森已经安分了很久了,但是他看见生死不知,不知道还有没有救的少年英雄躺在这,脑子里的弦啪一下就断开。


我不能什么都不做看着康纳死在这里,提姆那个娘炮不得哭死。


他那个弱鸡弟弟本来就没有几个朋友。


好二哥想着,他把没有呼吸但是也没有腐烂的康纳带回自己的小屋里。打算夜袭克里人的医疗室。


杰森改变了想法,因为上一次的一命换一命人类自相残杀的很惨重,人口清理的十分令卡塞亚斯大人满意,于是这次又发放了一次免费食物,那不知道什么玩意做的黑色的颗粒物质。


杰森躲在人群里想拿一点,回去研究一下克里人在给他们喂什么。


史蒂夫-罗杰斯AKA美国队长,复联的领袖,他本来正和旧友巴恩斯在联邦的通缉下东躲西藏,不慎来到这个地方,他发现这里是外太空,虽然身边都是人类,但是总有种沉睡五十年醒来后的割裂感,这个与世隔绝的小地方,人类被另一群外星人圈养,他不敢轻举妄动怕害了身边这些无辜的人,只好在这里摸底,好在在神盾局他也和特工队友学了一些。


只是他始终没个身份,只好混在乞丐堆里等克里人发放的食物吃,四倍体能的战士实在是吃不饱。


但是他又不忍心看着那些体弱的人为了争一口吃的被打的很惨,所以哪怕仗着自己人高马大的身躯拿到一碗东西,也分了不少出去。


史蒂夫不禁皱眉,“其实发下来的吃的是足够的,你们不用打架也都能吃饱,不要抢。”


史蒂夫还想组织他们排队,但是被人骂了回去,他不想起冲突引起注意,只好又蹲了下去,他看见有个很年轻的小伙子皱眉看着乱糟的人群,看样子是想要管道里流出来的食物又不知道怎么下手,于是拍了拍他,把手里的碗递过去。


“抓一把吧。”


杰森下意识说了句“谢谢”但是想到这里是个什么地方,这里的人简直比哥谭还哥谭,哪来的这好心人,该不是下毒了吧,一瞬间他抬头看见对方干净的蓝眼睛,深邃的眉眼,浓眉大眼一脸正气的,真的很不像灯塔这种阴暗地方生长出来的人。


他不是原住民。


这个念头从两个人心里同步冒出来。


史蒂夫看着面前身材壮硕的青年,额头一撮挑染的白毛不羁的飞起来,硬朗的线条组成谁也不服的脸色,蓝眼睛深邃如海底,整个人气质很矛盾,又阴暗又热烈。


又是一个可怜的受害者吧?


史蒂夫心想。


杰森摇摇头婉拒了史蒂夫的好意,心想,一个倒霉蛋。

评论(74)

热度(917)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